升国旗庆华诞 唱高歌颂祖国

———西吉县税务局参加“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 2019-10-01 12:00
浏览统计:
来源:西吉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回望眼岁月峥嵘,看今朝风鹏正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税务干部铭记先辈伟业、传承革命精神,10月1日,西吉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西吉县在红色革命圣地将台堡纪念园广场举行的“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上午8: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县干部职工代表、中小学生代表、群众代表2000余人整装列队,肃穆而立,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高唱国歌,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欢快的旋律和激昂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浓浓的崇敬之情,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盛况,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感受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为日益强大的祖国骄傲,更为税务干部肩上的职责与使命而自豪。

  70年栉风沐雨,70年披荆斩棘,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观看阅兵仪式盛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西吉税务人的爱国信念,激励全体税务人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增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共同擘画税务新画卷!(高志强 王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