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日报】中卫税务局上门为残疾人退税
发布时间 : 2019-10-10 09:09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本报讯 (记者 魏萍)几天前,中卫市海兴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的李晓慧又一次来到杨大爷家中,收集相关资料,以便为其办理退税相关事宜。

杨大爷属易地扶贫搬迁户,肢体方面存在残疾,子女又长期在外务工,办理相关退税手续十分不便。李晓慧得知情况后,利用下班时间主动上门收集杨大爷的相关资料,并为他详细讲解退税政策,最终,2828.57元税款顺利退还到杨大爷手中。

杨大爷的情况不是个例,海兴开发区税务局辖区内纳税人文化程度普遍较低,易地扶贫搬迁户中留守老人较多,电话通知无法确保纳税人准备好全部的退税资料,势必会让纳税人多跑路。面对此情况,李晓慧带领纳税服务股全体干部提前约好时间,逐个上门收集资料,加班加点顺利完成55户纳税人20.21万元的退库工作。(《宁夏日报》 第03版:要闻·时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