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税务局召开全市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10-11 16:02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9日上午,为充分做好全市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以下简称“发票系统2.0版”)顺利上线的统筹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扎实顺利开展,吴忠市税务局召开了全市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工作会议。该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各县级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货物和劳务税科通报并分析了第一阶段发票系统2.0版上线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针对第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相关业务科室及各成员单位也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

会议最后,吴忠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珍珍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县级局、机关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发票系统2.0版上线是单轨运行,务必要高度重视,各县级局一把手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全局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上线后不影响纳税人开票,不能发生发票无法开出情况,要避免产生舆情出现不良影响;二是行动上要积极主动,数据核实清理要及时准确,广泛宣传系统停机升级通告,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对内对外的宣传及培训辅导工作,确保纳税人培训辅导全覆盖,充分利用税企QQ群、微信群、叮叮等平台及时向纳税人推送发布相关资料信息;三是相关部门要做好技术保障工作,与区局加强协调联系,及时发现并解决系统上线出现各种问题,本级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向上级机关反映协调解决,各县级局要指定专人负责处理纳税人开票等方面的疑难杂症,开通并对外公布专线电话,第一时间解决处理问题;四是各县级局要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出现问题要确保能够及时解决处理;五是市局将加大此项工作的绩效考核力度,督促和跟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不出现丝毫纰漏。(供稿:李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