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税务局:多措并举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政策落实
发布时间 : 2019-10-12 12:52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金凤区税务局为进一步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将国家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多措并举、迅速行动,有效促进了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的贯彻落实。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税企交流群、宣传栏、纳税人学堂等形式向纳税人宣传最新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及时在办税大厅设立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政策咨询专岗,做到有问必答,及时解决纳税人对政策的疑惑,并通过钉钉软件将政策及时发送给纳税人,使纳税人能及时了解政策细节。同时通过短信平台、微信、微博、门户网站和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等载体,持续宣传相关政策,全面提升政策的知晓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精准培训辅导。要求各分局在政策下发后及时通知符合政策优惠条件的企业,向其解释政策内容并提供企业符合重点群体的人员名单,帮助纳税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确保准确理解和充分享受,做到了既点对点精准辅导,又百分百全覆盖,并在电子税务局及时增添信息采集模块,通过“一对一”、远程操控等辅导方式,耐心为纳税人讲解电子税务局中重点人群信息采集的操作步骤和减免优惠申报表的填写,确保纳税人熟练掌握网上信息采集和优惠申报基本流程。

推进政策落实。组织办税大厅全体人员利用早8:20-8:40分的晨学时间,就重点群体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确保各个窗口均熟练掌握最新优惠政策。同时要求税政股每周进行信息采集率的核实调查,建立完善单户调查、落实优惠政策工作底册,并对未进行重点群体信息采集的纳税人进行提醒和告知,确保重点群体创业就业优惠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确保让每一位纳税人均都充分能享受到此项优惠政策。(李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