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日报客户端】青铜峡市税务局扎实开展练兵比武
发布时间 : 2019-10-16 17:38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本报讯(记者 翟迎春 通讯员 薛莹莹)日前,青铜峡市税务局扎实开展“全员大学习、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结合干部队伍工作实际,从站位引导、练兵模式、比武内容、方法创新等方面推动税务工作上台阶。 

今年以来,青铜峡市税务局始终坚持以“事合、人合、力合、心合”为目标,激励年轻干部在大比武中展现“新机构,新形象”。通过干部大会和日常业务例会,从思想深处树立学业务、学技能、学本领,比业务、比能力、比素质的意识,增强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以“减税降费”“春风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大学习”为契机,引导税务干部在练兵比武中互学互促,争当能手,勇做先锋。 

与此同时,青铜峡市税务局还创建学习交流微信群,搭建学习讨论平台,广大税务干部及时分享最新税收知识,分享最佳学习思路,业务水平得到有效提升。(2019年10月16日《宁夏日报客户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