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细节做起 让纳税服务更温暖
发布时间 : 2019-10-17 16:06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从细节入手做实做深,促进纳税服务新升级,不断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近日,税务工作人员在日常审核中发现,宁夏某公司所代扣代缴的54.84万元企业所得税税款属性错变为“一般申报税款”;而根据相关规定,只有属性为“代扣代缴”的企业所得税税款才能进行手续费返还。税务工作人员迅速调取企业金三申报数据,并立即与企业财务人员沟通联系,共同查找生成错误原因。税务工作人员与金三运维人员、电子税务局后台维护人员及办税服务厅前台人员积极沟通协调,在确认申报数据、更正方式、修改流程、备齐所需文书后,仅用半天时间就帮助企业更正了申报,使企业能够正常进行手续费返还。

“虽然返还的手续费不多,但这1.1万元,让我们感受到了新时期税务工作人员细致高效的服务,感受到了新时代税务机关带给企业的温暖和支持。”公司会计卢义美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