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举行“银川市灵活就业人员手机银行社保缴费”宣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 2019-10-18 09:27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社保签订协议1.png

10月15日,银川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邀请银川市社保局、宁夏邮储银行在银川市民大厅举行“银川市灵活就业人员手机银行社保缴费”宣传启动仪式。

为做好2019年度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及2020年度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的征收工作,面对全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15余万、城乡职工医疗保险4余万人次的征缴规模,银川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本着“推进各类缴费方式,满足多元化缴费需求,增强缴费人获得感”的原则,积极联合宁夏邮储银行共同研发的手机银行APP缴费途径,优化缴费服务,在缴费方式上做到最大限度便利缴费人,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动动手指,轻松缴费”,让“信息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路”成为现实。

在活动现场,采用税务人员多元宣传,宁夏邮储银行采用现场驻点的方式,为缴费人办银行卡,现场操作,帮助缴费人下载手机银行指导其缴纳方法,快捷完成社保缴费,大力提高服务效率,切实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了便利化服务,得到了缴费人的广泛赞誉。

银川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将持续扩展优质缴费服务,致力于提升缴费人的获得感。(马翔  王亚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