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日报】银川为1329户广告业单位减费近16万
发布时间 : 2019-10-18 17:05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本报讯 (记者 魏萍)10月16日,记者从银川市税务局了解到,8月份,银川市为1329户广告业单位减征文化事业建设费近16万元。

银川市税务局为确保文化事业建设费减征50%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覆盖面达到100%,先期进行了业务培训,让每名税务人员都做减税降费政策的传递者、推动者、落实者,尤其结合日常工作中收集整理纳税人反映的难点和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辅导,重点对业务部门和征收一线人员进行专题培训,使他们能够从容应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精准聚焦全市1329户广告娱乐业企业和各基层局100余名税务干部,进行“点对点、面对面、滴灌式”的现场互动培训辅导,让纳税人更快、更准确地掌握减税降费政策;针对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编印了《文化事业建设费宣传册》,利用微信群、短信等方式宣讲政策,依托纳税人学堂、上门辅导等形式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努力实现让纳税人懂政策、会操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