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开讲 为企业讲解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
发布时间 : 2019-10-21 11:26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确保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顺利上线,让纳税人第一时间掌握新旧发票系统差异和新系统的功能特点,在广泛开展宣传辅导的基础上,沙坡头区税务局近期举办纳税人学堂,对该系统的基础知识、操作流程、常见问题进行了宣传辅导,共有210余户一般纳税人企业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纳税人学堂。


纳税人学堂的讲师详细地向纳税人解读了新旧发票系统差异和变化对比,并通过PPT演示模拟了增值税发票综合平台(企业版)操作,讲解了平台待办退税勾选、进项发票查询、税务事项通知书、发票下载、档案信息维护等系统模块各项功能操作,以及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和途径。确保参训纳税人对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认识清、了解全、会操作。

税务干部现场就“离线金额不能满足需求怎么办”“新版发票认证是否可以不用进厅”等热点和疑难问题,与纳税人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环节纳税人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培训效果良好。

纳税人学堂结束后,税务干部提醒纳税人,提前申领足额发票、及时登录开票系统,确保正常经营不受影响。

沙坡头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现代化信息技术对增值税管理和服务的提升作用,让纳税人享受更加优质便捷发票服务,为11月1日如期实现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