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关于发布《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的通告

2019年第12号

发布时间 : 2019-10-24 10:21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行政服务便民化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办税便利化的总体要求,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以下简称“宁夏区税务局”)编制了《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以下简称《清单》),现予以发布,并就有关问题通告如下:

一、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是指纳税人办理《清单》范围内事项,在资料完整且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前提下,从受理申请到办结的全过程网上办理。

二、对《清单》所列办税事项,纳税人可通过宁夏电子税务局,实现“全程网上办”。

三、纳税人可通过宁夏区税务局官方网站查阅“全程网上办”办税事项。

四、宁夏区税务局将根据政策变化适时调整《清单》范围,在宁夏区税务局官方网站公布。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附件: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xls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

2019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