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兴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四项教育”
发布时间 : 2019-10-28 08:34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海兴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海兴开发区税务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四项教育”,助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初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将台堡、韩练成纪念馆抚今追昔,饮水思源,再走“初心之行”,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干事创业信心,牢记使命担当,传承红色精神,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固原监狱参观,在高墙内进行了一次特殊的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政意识和法律观念,用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约束自己,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先进典型教育树立榜样。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性教育宣传片《信仰的力量》和红色档案文献展中宁夏英雄人物事迹,激励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找差距、找不足,学先进、当先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

形式政策教育深入人心。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由宁夏区党校杨丽艳教授主讲的海兴开发区生态环保形势政策教育报告会,对宁夏当前的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现状、最新环保政策和下一步努力打赢环保攻坚战的具体措施,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要严格执行环境保护税政策,做到环保税应税范围内的应收尽收,将环保税节税措施宣传到每一个企业和纳税人,助力生态立区战略在海兴开发区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