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优惠政策 助力福利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19-10-29 17:02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深入了解掌握纳税人疑点难点,对发现的问题主动作为,针对性的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帮助纳税人排忧解难,切实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行动抓实抓细。

辖区福利企业银川鼎新实业有限公司反映:对增值税2.0版上线后的操作不熟悉,想多了解一下近期的新政策。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和企业进行对接,掌握了企业近年来经济效益下滑,残疾人较多的现状后,迅速组织第三、第四、第六党支部和部分群众开展上门“一对一”服务。在现场向企业财务人员辅导增值税2.0版上线后的操作及近期新政策的同时,也将税务机关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企业安置的11位残疾人手中,向他们送上了食用油、面粉、大米和28件捐赠的衣物,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税务的温暖。

银川鼎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因安置残疾人享受安置残疾人税收优惠政策。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一直积极关注企业,及时为企业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五年来仅增值税就退库87万元,大力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保障了残疾人的工作和生活。企业法人曹丽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的支持非常赞赏,她表示:“我们企业这几年能够勉强支撑,很大原因就在于税务部门能够及时办理退税,正是有了这些退税款,才能让我们按时向残疾人发放工资,企业才能继续生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