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税务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10-29 17:08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于10月28日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高万军主持,宁夏区税务局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乔法民一行到会指导。局党委委员及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随后开始找差距检视问题,局党委委员紧扣党章党规和23个“是否”,摆思想、摆职责、摆工作,逐条逐项开展对照检查,对没有问题的作出报告,对存在的不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况作了深刻剖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同时,每位党委委员都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进行了真诚坦诚的提醒,达到了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局党委书记高万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的重要举措。全局党员特别是党委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政治自觉,坚持从严从实,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一要带头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坚持学思结合、学用贯通,把学习成果更好地体现到履职尽责、指导实践上来。二要带头全面检视问题,主动对标要求,全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梳理、深刻剖析,进一步完善检视问题清单,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三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将“改”字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针对检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条细化落实措施,对能够当下改的,要立查立改;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要持续紧盯不放,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