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科 纳税服务科 督察内审科党支部开展联合党课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19-10-30 15:15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28日下午,法制科、纳税服务科、督察内审科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陆丽玲同志列席会议。

法制科党支部书记胡鹏德同志从文化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道路自信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最终得出结论——《我们最有理由自信》;纳税服务科党支部书记张永锋同志以《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题,解读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的灵魂密码;督察内审科党支部书记李清军同志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及岗位工作要求出发,谈了学习的重要性,并要求本部门同志要《依靠学习把督察内审工作做好》。之后,其他党员结合党课内容、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市局党委委员符宗怀同志对于三位书记的党课及大家的认识进行了简单讲评,同时就三个支部及党员后续的学习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参与学习活动,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二是学习就要真正学习,做到入脑入心;三是希望三个支部都能继续保持热情,在工作和学习活动中走到机关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