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 警钟长鸣存戒惧
——宁东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0-31 16:46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项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警示教育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31日,宁东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宁夏廉政警示教育中心,集体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广大党员先后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的内容。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桩桩典型的案件、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部部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集中展示了我党从成立之初反腐倡廉工作的历史和取得的成果,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全国以及我区大案要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等典型案件,进行深层剖析;同时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和焦裕禄、任长霞等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利用一系列高科技的图片展示、亲身感触、情景再现来冲击全体党员干部的内心和灵魂。整个展厅以振聋发聩的反腐箴言、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件、公而忘私的廉政楷模、生动而形象地阐述了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抗腐拒变能力的重要性,深刻揭示了腐败之害,为接受教育的全体党员带来了极大的心理震撼,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效果。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为契机,时刻警钟长鸣,确保廉政警示教育入耳入脑入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好税官、为民尽责的税务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