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税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 2019-10-08 15:02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金风送爽、秋色宜人的国庆前夕,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吴忠市税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一次接地气的“回望壮丽70年,感受祖国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忆往昔。组织老干部们前往牛家坊村农耕民俗文化博物馆参观。老干部们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互相热烈讨论,回看历史发展,回忆时代变迁。

看今朝。为了让老干部们亲身感受吴忠的新变化,参观新农村建设的新变化,组织老干部们到宁夏高铁吴忠站,感受新时期祖国铁路交通建设取得辉煌成就,老干部们感慨万分,纷纷表示等待通车后要亲自坐一次,感受一下中国速度。

强体魄。老干部们在牛家坊前的荷花公园漫步,大家沐浴在阳光下,既欣赏了秋景,也锻炼了身体。老干部们互聊家常,互相关怀,好不热闹。

强精神。在公园的凉亭内,大家小歇之余,老干部科组织老干部们结合目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理论、明思想,大家畅所欲言谈感受,从思想上深化,在认识上提高。同时向他们送上市局党委的关怀和祝福。

通过本次学习,老干部们表示既补足了身体之钙,也补足了精神之“钙”,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税务工作,始终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促进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供稿:苏学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