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找问题 找实找准解决好

———银川市税务局在主题教育期间召开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10-09 11:24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银川市税务局党委深入广泛听取意见建议,9月29日下午召开了辖区内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征求他们对税务机关在执行税收政策,特别是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日常税收管理以及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便于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把问题解决好,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有获得感、满意感。宁夏区税务局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全程参与指导。

座谈会上,10户纳税人和缴费人代表对税务机关在日常税收工作中提供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各自实际,从工会会费费率较高、企业负担较重、发票用量受限、重复核查发票疑点,服务单位服务期满未及时提醒就锁死企业金税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银川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山在座谈会上就纳税人提出的每个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解释。对反映突出的发票领购受限问题,责成具体部门认真查找根源,将之作为主题教育成效好不好的重要检验,切实解决这些顽疾、痼疾。并表示:“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实事求是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好问题,对今天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我们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将明确责任,认真整改,适时将整改情况以信函的形式及时反馈到每位纳税人,强化跟踪回访,督促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耿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