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中卫市税务局把主题教育带到“一线”

发布时间 : 2019-11-01 14:54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30日,中卫市税务局机关党支部第三网格共9个党支部34名党员,在中卫市大麦地文化产业园开展了“追寻伟人足迹、品大麦地岩画、送税收政策”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毛泽东图像展览馆和大麦地岩画展览馆,缅怀革命领袖,接受红色洗礼,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和内涵。

图片1.png

在毛泽东图像展览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时的初心、感受新时代的使命召唤,让红色基因根植于心。参观了毛泽东图像展览,通过照片视频、像章图画、文献史册以及讲解员对伟人事迹的介绍,再一次感受了毛主席的革命情怀,领略到了祖国的繁荣发展,激发了全体党员为税收事业努力奋斗的动力和热情。还参观了大麦地文化展览馆,进一步了解掌握了中卫文化历史、风土人情。对如何更好弘扬本土文化,文化园区与税收文化如何相互借鉴,税企双方进行了探讨交流。在随后举行的“为纳税人办好事”座谈会上,针对企业经营中的税收问题,税务人员认真倾听,现场答复,并发放了宣传手册。

图片2.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找准定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卫税收事业的发展守初心、担使命。(杨佺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