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局学习先进典型 树立榜样意识
发布时间 : 2019-11-01 16:32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深入开展,10月31日,宁东税务局开展“看《榜样4》,传递榜样的力量”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讲述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员群体等先进典型模范的动人事迹,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一个个守初心、担使命的故事让与会党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主动作为,把榜样的力量传递下去,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