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建民调研吴忠市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1-11 17:42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5日至7日,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民带领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吴忠市6个县级局、2个稽查局、3个税务分局和2户企业开展调研工作,全面了解主题教育、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马建民深入吴忠市基层税务局、税务分局了解人员编制、岗位设置、税源管理等基本情况,认真询问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减税降费、加强组织收入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查看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吴忠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努力付出给予肯定,并结合各基层局的税源实际提出工作要求。

随后,马建民深入同心县宁夏伊兴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和太阳山宁夏庆华煤化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如何加强党建工作助推企业发展,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解决相关的涉税问题。

调研结束后,马建民在吴忠市税务局召开座谈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着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方面,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另一方面,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倾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减税降费是我们今年摆在首位的“主题”工作,要不调频、不换档、不松劲,朝着优惠政策百分之百落实的目标不断努力。三是努力完成组织收入任务,要严格遵守组织收入工作纪律,坚持做到总局提出的“三个务必、三个坚决”。积极应对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组织收入压力,在落实减税降费的基础上也要确保做到应收尽收;四是全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抓好学习培训工作,落实好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在合心合力上动脑筋想办法,既要坚持严格管理不出问题,也要关心干部的成长和工作、生活情况,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