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基础,从严从细抓数据质量
发布时间 : 2019-11-11 09:23
浏览统计:
来源:盐池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盐池县税务局收入核算科在县局领导的带领下,在各科室、分局所的支持配合下,始终坚持以组织收入工作为中心,服务税收征管工作的需要,不断夯实基础,全面加强管理,从严从细做好税收会统监督工作。

   一是做好会统核算。按日监督开票预算级次、行业、预算科目,征收品目、注册类型是否正确,发现问题及时下发整改。坚持与银行的日常对账工作,确保每月会统报表与金税三期系统中、国库收入数据相一致,查找并解决报表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会统报表的数据质量,并在每月4号之前向市局准确编报《税收会计报表》。

二是做好区市局下发的疑点数据的核实。通过核实进一步确定各类纳税人享受的减免政策,督促税收收入落实,确保核算的准确性、真实性。

三是做好应退税金核实、汇总、上报,督促应退税金的处理。通过纳税人申请退税,在法定期限内办理税款退款手续,确保纳税人的合理退税需求得到满足。

四是做好税收票证管理,把好核算凭证关。按照票证管理的要求,按月对全局票证使用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产生的错误及时发现,积极补正,按时按期进行税收票证结报、缴销,进一步规范票证的领、用、存,确保票证的安全使用。(信息员:甄志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