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税务局严格落实疑点数据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1-11 09:32
浏览统计:
来源:盐池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内控平台的监督考核之下,区局通过数据扫描,先后下发了三批30条疑点数据指标,涉及我局的疑点数据指标多达1878条。我针对如此多的数据,认真查找问题,深入总结,积极对照核实,严格责任落实。

一是举一反三抓落实根据区局提出的疑点数据,紧紧围绕我局在减税降费工作的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情况税收管理、发票管理、组织收入以及行政处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问题展示,情况调查等形式,理清出错环节和多发问题,举一反三,要求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对各环节开展整改落实工作。

二是深入剖析查找根源针对此次疑点数据提出的问题,认真做好集中梳理和归纳整理工作,从主观和客观两个方面,深入剖析和查找深层次的原因,明确各部门整改内容和要求,定时限,定措施,逐条逐项进行整改,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健全机制促整改立足源头,防患未然,从日常管理各环节入手,特别是对执法机制和程序问题,及时完善考核制度和工作措施,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夯实征管基础,将风险管理细化每一个工作环节。(信息员:孙彦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