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税务局: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知行合一抓好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 : 2019-11-11 16:40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7日下午,石嘴山市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五次研讨交流,传达学习和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事宜,领导班子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市局党委书记王嘉栋主持会议,市局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会上,首先全文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去。会上对市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从四个层面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要求,市局领导班子要带头学,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及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各党支部要结合主题教育党支部集中学,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各种方式多措并举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广大党员要积极开展个人自学和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等各种渠道学深悟透全会的精神实质;机关党委要结合主题教育精心谋划,加强督促检查,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持之以恒的奋斗姿态落实好各项税收工作,推动石嘴山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局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组织税费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五次研讨交流,市局党委4名委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把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到当前税收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推动税收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市局机关落地落细、见到实效。

王嘉栋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务执法方式,着力改善税收营商环境,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供稿:秦永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