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税务局召开社保费征收协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11-21 16:30
浏览统计: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针对社保缴费人具有分散、灵活等特征,难以完全由税务部门征收的现状。市局按照自治区局工作部署,专门组织召开了由市税务局、政务中心、社保局、利通区局和6家银行单位参加的社保征收协调工作会议,听取金融机构代征社保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各银行充分发挥网点多、覆盖范围广的优势,为广大灵活就业人员提供更加便捷的社保缴费服务。会议商定税务部门与各银行建立常态化的数据交换渠道,实时掌控工作进度,按周通报工作成效;通过宁夏交通电台、吴忠日报、移动短信和各银行营业网点电子屏、微信公众号、信贷微信群进行社保费征收工作的宣传公告;通过市社保局发放公告要求各乡镇、社区办事机构主动告知缴费群众在各银行网点就近办理社保缴纳;各银行营业网点设置缴费专柜和专职大堂经理,开展延时服务,方便群众缴费;协助石嘴山银行在市政务中心就近开辟专柜直接专司社保费代征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