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海兴开发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19-11-04 15:07
浏览统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29日下午,中卫市海兴开发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局领导班子对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志鹏同志就《对如何整合优化纳税服务资源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办税缴费服务的一些思考》的课题展开论述,着重对如何合理整合资源,如何提升业务办理速度,如何服务特殊群体等焦点问题提出意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有尚同志就《关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课题展开论述,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对此的思考同与会人员分享经验。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天明同志就《关于助力定点帮扶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课题展开论述,着重从宣传引导、扶贫成效等方面分析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通过此次成果交流,使海兴税务局领导班子对确定的3个重点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对发现的问题分析了产生的根源,确定了重点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质量的动力,推动主题教育与税收各项工作全面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