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税务局: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 : 2019-11-04 14:31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惠农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2019年10月31日上午,惠农区税务局红果子税务分局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起主题为“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召开党员大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集中学习。两个党支部共13名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党史简明读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原著节选篇章,通读原文,共悟原理,学习后陈洋、马佳丽等同志围绕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宗旨意识、担当作为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自选切入点进行交流发言。

二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内容丰富。两个党支部以“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自觉交纳党费、为陈洋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请陈洋同志与大家分享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王军局长关于推进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批示》等重要文件精神,从《主题教育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中选取了宁夏银川市兴庆区税务局李平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

三是主题党日“自选动作”特色突出,学习成效明显。本次联合主题党日互动确定的“X”动作是前往惠农区党建品牌示范社区—红果子镇惠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党建文化。(供稿:陈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