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税务分局和纳税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 2019-11-05 11:39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简讯一:开展“担当作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11月5日,第一税务分局、纳税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担当作为”大讨论活动。

讨论会前,学习传达了各级领导的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进行了知识测试。同时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了王有德、李进帧和裘志新同志的先进事迹后,观看了《榜样4》。

讨论会中,在党委委员和两位支部书记的带头下,党员干部踊跃发言,围绕“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尤其是减税降费等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结合工作岗位查找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联系现实谈对“担当作为”的认识和体会。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为吴忠税收事业作出新贡献。

简讯二:跨支部联合开展工作调研活动

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纳税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工作调研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学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调研工作。

两个支部围绕利通区自助办税情况进行工作调研,通过走访纳税人征求意见、查看政务大厅办税窗口及自助办税区运行情况、与利通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座谈等方式,形成工作调研报告,提出对策和建议,方便纳税人和缴费人。

简讯三: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学忠同志讲党课

窗体顶端

杨学忠同志在学习和专题调研基础上,以“悟初心、担使命”为专题,从“牢记根本不忘初心,咬定目标继续前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从做合格党员做起”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并结合分管部门和党建联系工作实际,对推进大企业税收管理,抓实纳税服务中心工作,落实好风险管理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措施。

窗体底端

分管部门第一税务分局、纳税服务中心及基层党建联系点利通区局风险管理股的全体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