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税务局:夯基础 强建设 见成效
发布时间 : 2019-11-05 11:11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惠农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党旗引领风帆劲。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惠农区税务局切实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聚焦问题,以整改落实为导向,按照“查短板,促提升”的工作思路提质升级夯实党建基础见成效。

党委提高站位强认识。局党委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认识,高站位,严落实,积极发挥党委班子集体智慧,通过组织召开党委会议、研讨交流会、民主生活会等,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党委班子以学习教育和研讨交流升华党性,以问题调研和落实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构建了科学的领导体系,确保各环节工作相辅相成,确保党的领导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党建工作充分结合减税降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收入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守初心担使命的精气神促进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支部凝聚合力强组织。按照“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原则”,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推进路线图和学习计划,力求抓总有方案、学习有计划、每周有安排、重点有提示;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行支部主题教育第一责任,积极组织支部集体学习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认真抓好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今年以来,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教育20余次。在工作整改提升中,聚焦重要任务和关键岗位设立“党员工作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税之声’志愿服务队”多方发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强大的工作合力和坚强的政治、组织保证。

党员担当有为强能力。支部评选优秀“五星党员”,设立党员先锋岗,划定党员责任区,通过设岗定责,要求党员在窗口服务、实地核查,落实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党员个人做到每天自律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行动。主动提升综合能力,在优服务、强管理上比、学、赶、帮、超,党员干部担当有为,争创一流工作质效。

党的领导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该局积极寻求党建工作和税收主责主业的结合点,始终将党的建设贯穿于税收工作始终,以党建统全局、以党建聚合力、以党建巩固改革成果,不断促进夯基础强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开展见章见效。   (供稿:靳旭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