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交流解难题 牢记使命显初心
——沙坡头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开展“进企业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1-06 14:28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汲取企业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同时为了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以实际行动推进税企共赢的良好局面,沙坡头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走进中卫市应理城乡产业集团,与集团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进企业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沙坡头税务局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卫市应理城乡产业集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分支机构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卫市应理城乡产业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景峰同志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周东徽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沙坡头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书记陈国华介绍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大家围绕减税降费、便民办税、主题教育开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随后,税务干部深入讲解了企业个税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现场解答了财务人员在办税过程遇到的问题,并参观了中卫市应理城乡产业集团泰和热力党支部党建活动室。


“在企业腾飞的同时,精神建设也需要跟上脚步!这次税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提高了我们企业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又让大家学习到了相关的税收知识,税务部门也现场解答了我们的疑惑,一举两得,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中卫市应理城乡产业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周东徽如是说。

沙坡头区税务局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检视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密切同纳税人和缴费人联系,不断完善和改进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全方位破解纳税人问题,进一步和谐征纳关系,以税收重点任务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