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直属机关党建网格化管理第四片区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卫市税务局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11-07 16:11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5日,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支持指导下和沙坡头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积极配合下,由中卫市税务局牵头,在中卫市税务局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了中卫市直属机关党建网格化管理第四片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建工作“共学共享、共促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中卫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郑建华主持,中卫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春山、中卫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芮国庆参加。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卫市直属机关党建网格化管理第四片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等25个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及党员共130人。

会议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视频学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走进沙漠 走进沙坡头》《杞税小精灵》等多种形式,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岗、不忘初心、扎实作风、坚定信念,为美丽中卫建设挑重担、作贡献。

图片1.png

中卫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芮国庆作了题为《“对党忠诚”守初心,“积极工作”担使命》的主题党课,从我们一起让初心亮亮相、我们一起同初心对对表、我们一起把初心淬淬火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提出加强理论学习、恪守对党忠诚、练就过硬本领等具体要求。    

最后,中卫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郑建华就中卫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三方面做了汇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达到了相互学习机关党建和主题教育工作经验的目的,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中卫市各基层党组织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发挥了积极作用。(李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