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先进事迹 凝聚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 : 2019-11-07 13:58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6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14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本次宣讲会由开发区机关工委和开发区税务局党委联合举办,通过深入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和使命,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报告会上,荣获银川市“凤城工匠”荣誉称号的曾建华、“全国百佳办税服务厅主任”马丽、“宁夏区好税官”祁晓倩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纳税服务科代表马海燕,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用深情朴实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故事,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立足平凡岗位、勇于责任担当和服务奉献群众的初心和使命。

报告会上,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一线,用真情热情服务群众;学习他们敬业奉献、真抓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与会干部职工深受激励和感动,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境界上得到进一步升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锤党性、抓落实,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经济发展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