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税务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 2019-11-08 12:11
浏览统计:
来源:盐池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响应市局优化营商环境的号召,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满足企业办理政务服务事项需要。盐池县税务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加强与分局所的协调沟通。盐池县税务局加强与分局所的沟通联系,通过社保股与分局所在季度末共同提醒的方式,提高社保费各险种的指标申报率,同时避免纳税人忘缴,漏缴社保费的麻烦。

二是加大社保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盐池县税务局对政策执行的税务干部和纳税人加大政策教育宣传力度,对社保费优惠政策进行详细重点的解读,确保社保优惠政策执行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三是加强与社保部门,各乡镇的联系沟通,及时了解财政经费的支持情况。盐池县税务局加强同黄河银行的联系,及时签订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委托代征的签订,主动与社保、财政局取得沟通,争取对各乡镇做好城乡两线征收工作给予支持。

优化营商环境有利于解决企业办事难,融资难的问题。有利于提升本地市场竞争力,更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和企业创造力,盐池县税务局认真履行职能,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信息员:李学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