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下基层 一线得实惠
发布时间 : 2019-11-08 10:31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期,宁夏区税务局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局“送教下基层”活动在中卫市税务局圆满开展。中卫市税务局组织市局机关相关部门、各县(区)税务局风险管理应对业务骨干共56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送教下基层”活动得到了中卫市税务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市局税收风险管理局一方面多次与宁夏区税务局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局沟通协调,一方面征求县(区)税务局的实际业务需求,力促培训教程设置既贴近工作实际,又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授课老师紧扣基层工作实际,采取“讲解+互动”的模式辅导授课,围绕风险管理工作规程、建筑安装行业风险分析及应对、金税三期风险管理系统操作及常见问题处理、纳税评估操作流程及常见问题处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详实的讲解。层层剖析的案例,贴近工作的实招,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此次“送教下基层”活动,有效提高了中卫税务干部认知和处理税收风险的能力水平,为做好全市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取得了预期成效(冯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