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 总会计师张晔调研指导中卫税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1-08 10:33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6日,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晔带领区局政策法规处、非税收入处和财务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到中卫市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2.png

张晔总会计师在中卫市税务局机关主持召开了宁夏区税务局调研“三项制度”推行、非税收入、财务工作座谈会。

按照会议要求,中卫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熙及相关分管局领导立足中卫税务实际,对税务总局和宁夏区税务局提出了11条意见建议,市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两县两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结合日常工作,从“三项制度”落实、非税收入征缴、依法行政、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基建项目等方面提出了18条意见建议。区局对口处室负责人当场给予了答复,并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

张晔总会计师指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就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在充分了解和掌握中卫市税务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市县(区)税务局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争取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

张晔总会计师对中卫市税务局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紧扣要求明目标。工作方法、工作思路一定要明晰,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准确把握相关政策,准确把握区局总体目标,通过学习研究政策,引导各部门各单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创新出特色。中卫市税务局管户集中,点少面窄,有自身的独特优势,要在工作中认真思考,结合本土特色、人员特色、工作特色,创新工作措施,创出品牌工作。三要压实责任抓落实。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家国情怀,将担当作为体现到岗位工作中,体现到财务工作中,学会过“紧日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加强财务监管,打造阳光财务。四要同心协力创佳绩。全市税务系统要上下一心,对外做好协调,主动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工作,搞好关系,争取支持。对内深化“四合”,勠力同心、相互配合、相互沟通,共同把工作做实做好。同时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主题教育、减税降费、组织收入、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安排好、组织好、落实好,并提前谋划2020年工作,争取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张熙局长表示,一直以来,宁夏区税务局为基层税务局办实事、解难事、减负担,为基层干部职工谋利益、送实惠,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处处体现了区局党委对基层的关心和关怀。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向区局领导学习为公为民的情怀、学习勤政务实的作风、学习爱岗敬业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中卫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晔总会计师还到中卫市海兴开发区税务局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该局基础建设情况,了解了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干部意见建议,并代表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对干部扎根偏远山区勤奋踏实工作表示亲切慰问。(马栋 田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