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解难题 尽心尽责优服务
发布时间 : 2019-12-10 15:52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兴庆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4日刚上班不久,一位纳税人为办税服务厅送来一幅“为民服务   尽职尽责”的锦旗,格外醒目。兴庆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刘海生接过锦旗,关心的询问送来锦旗的纳税人问题解决的满不满意,还有什么其他困难。经过了解,锦旗的由来是在周六的时候该纳税人着急开具发票收取货款,但由于长时间未使用税控设备导致税控盘琐死无法使用,情急之下联系到刘海生局长,刘局长没有迟疑片刻,联系到工作人员一同返回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加班处理问题,圆满解决了纳税人的开票难题。福建恒安银川经营部的王会计激动的说:“现在的税务局真的是全天候的服务,办税服务态度也好,真的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

这对于兴庆区税务局办税服务的干部来说,这只是平常工作中的一件小事,但就是这样一件件的小事,体现出了兴庆区税务局一分局干部“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干精神,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兴庆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全体干部高度重视,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牢记于心,将为民服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并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对照工作实际,把纳税人普遍反映问题、日常出现的困难对标对表,全力解决,努力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办税服务厅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为工作抓手,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实现“一厅通办”、优化税务注销流程、优化发票分级分类管理、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等一系列为民便民利民新举措,持续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切实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进一步增强了纳税人获得感和纳税人满意度,让纳税人微笑而来,满意而归。(马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