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建民到银川部分企业和税务分局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2-13 16:54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12日,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民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苏银产业园、银川综合保税区税务局、银川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进行工作调研。

在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银川滨河如意服装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马建民边走、边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了企业减税降费和生产经营情况。随后马建民来到苏银产业园管委会,了解了苏银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建设目标等,并与管委会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征求了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银川综合保税区税务局和银川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马建民实地察看了干部的工作生活环境和办税服务大厅工作情况,召开了干部座谈会,广泛征求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马建民对银川综合保税区税务局和银川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税务干部的精神面貌和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马建民要求各级税务部门,一是要强化政治导向,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始终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不折不扣把上级部署落到实处,把主题教育作为党内制度长期坚持。二是要强化目标导向,对照年初各项任务目标认真查摆,按照总局“三个坚决、三个务必”要求,切实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圆满完成全年税收任务。三是要强化服务导向,牢固树立为纳税人服务的思想。要始终坚持服务先行,切实服务好广大纳税人,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四是要强化人文导向,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树立新的宁夏税务文化理念,结合职务与职级并行,切实做好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马国柱 朱文 赵建忠 马霄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