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模范 做先锋 勇担当

——兴庆区税务局积极学习马丽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 2019-12-23 16:26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兴庆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自银川市税务局号召全市税务系统积极以“马丽工作室”为榜样,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习马丽同志的先进事迹以来,在兴庆区税务局掀起了一场学模范、做先锋、勇担当的学习热潮。干部职工将榜样力量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在优化营商环境及探索纳税服务新举措上狠下功夫,切实提高纳税服务质效。

近日,兴庆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利用每日晨会集体学习了马丽同志的先进事迹及“马丽工作室”的创建意义。马丽同志的优秀事迹及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感染着办税服务厅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向马丽同志学习,即使再平凡的岗位也能发挥出巨大的力量。兴庆区税务局纳税辅导室的干部更是暗下决心,要以“马丽工作室”为榜样,解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真正以问题导向推动纳服工作经验积累,更好的服务于辖区纳税人。

兴庆区税务局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创新以主题教育+服务的模式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依托办税服务厅,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号召党员干部奋战在纳税服务一线,扎扎实实做调研、认认真真听意见、勤勤恳恳优服务,全面优化注销流程、积极筹建24小时办税服务厅、全面解决发票领购难问题,以真抓实干的魄力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

兴庆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将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提升纳税人税收遵从度与满意度为目标,用行动切实践、以初心担使命,为税收事业做出贡献,为建设美丽新宁夏添砖加瓦。(兴庆区局 陈智 王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