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税务局全力清理规范党务政务微信工作群
发布时间 : 2019-12-25 16:16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按照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减轻基层负担,12月2日——12月20日,银川市税务局在全市税务系统组织开展了党务政务微信工作群清理规范工作。

此次清理规范微信群工作采取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的方式进行,银川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牵头负责全市税务系统党务政务微信群的清理规范工作,各县(市、区)税务局和市局各派出机构的纳税服务部门(综合股)牵头负责本单位清理规范微信群工作。此次清理规范党务政务微信工作群范围比较广,包括银川市各县(市、区)税务局和市局机关各部门(单位),因工作需要已经设立的党务政务微信工作群,各单位、各部门阶段性学习培训、专项工作中建立的临时性微信工作群,以及税务人员因工作需要与纳税人建立的各种工作群和政策咨询群。

截至12月20日,全市税务系统对正在使用的472个党务政务微信工作群进行了自查和清理规范,严格控制微信工作群的数量和成员范围,要求群成员一律实行实名制,不得随意扩大,对无关人员及时清退出群,累计清理、合并或解散注销职能和范围相近以及没有实际意义的工作群37个。经清理,全市税务系统在市县两级税务机关进行备案的党务政务微信群共计435个(其中:银川市税务局机关备案使用59个,各县(市、区)税务局和市局各派出机构备案使用376个),直接用于为纳税人服务的税企微信工作群226个。李建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