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1月底,银川市减免税费80.97亿元
发布时间 : 2019-12-30 14:54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银川市税务系统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截至2019年11月底,累计减免税费80.97亿元,有效提升了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

银川市各级税务机关均成立了由“一把手”挂帅的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市、县两级联动的工作机制,为平稳推进减税降费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统一制定全市减税降费宣传方案、培训辅导方案、统计核算方案、督察督办方案、系统测试验证方案等多项工作方案,梳理100多项工作责任清单,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将减税降费落实情况纳入绩效管理,鼓励各级税务机关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因地制宜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工作。

银川市税务系统不断优化办税便民服务,针对减税政策的适用对象,通过讲政策、算细账,营造共同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利用报、网、端、微、视、台等媒体、办税服务厅、印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政策宣传辅导。举办了51场纳税人学堂,推送微信朋友圈广告93万次,在“两微”平台发布政策解读101期430条,34万人关注订阅。同时落实好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26条措施,完成42户企业困难性减免。(宁夏日报记者 魏萍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