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车主缴税上牌“只跑一次”
发布时间 : 2019-12-30 14:55
浏览统计:
来源:贺兰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几天前,贺兰县税务局将车辆购置税窗口整体从办税服务厅搬迁至德胜车辆管理所,彻底解决了纳税人办理车辆购置税业务需在办税服务厅和车辆管理所来回奔波的难题,用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换取纳税人幸福的微笑。

刚刚上完车牌的马福生高兴地说:“想都想不到,居然办得这么快!以前办理车辆上牌先要到税务大厅缴纳车辆购置税,然后再到德胜车辆管理所进行上牌登记,一来二去要花费将近一天的时间才能办完。现在可以直接在车管所缴纳车辆购置税、办理车辆登记注册,全程也就20分钟,真是太方便、太贴心了。”

目前,贺兰县税务局全年征收车购税近2万辆,占银川市的30%,通过缴税上牌“一站式”服务,为纳税人节约的是时间,提高的是效率,收获的是幸福。(宁夏日报记者 魏萍/文  通讯员 张劼/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