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代训风险分析技能提升 点面结合减税降费成效显现
发布时间 : 2019-12-30 09:31
浏览统计:
来源:固原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固原市税务局在参加“智税·2019”大数据竞赛时,按照真数据、真分析、真评比、真应对“四真”要求,全方位开展减税降费政策风险分析和应对,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全面风险分析和风险应对,确保减税降费精准落地,改革红利充分释放。抓紧风险管理应用,精准发力促减税降费成效落地。通过借助减税降费风险应对工作宣传辅导税收政策,充分发挥办税服务厅公告、宣传栏纳税人网上课堂、微博微信推送功能,及时更新固原税务网站和“两微一博”强化政策宣传。结合重点行业专项风险分析应对,严厉打击偷税漏税等税收违法行为,全面搜集企业信息,对整体经营情况进行分析,找出企业存在的共性风险点和个性风险点,引导纳税人进行自查整改,发现纳税人有偷、逃、骗、抗税或者其他需要立案查处的税收违法行为,按规定移交税务稽查部门依法处理。加强对风险管理工作全流程的跟踪监督,对税收政策落实、税务执法规范、欠缴税款催缴等重点监控,促进政策宣传精准到位,纳税服务不断改进,税收遵从不断提高,全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陈国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