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税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12-04 11:46
浏览统计:
来源:隆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4日上午,隆德县税务局在隆德县星兴广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结合税收工作,大力宣传税务部门的职责职能及减税降费、税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开展税收法律法规宣传,重点宣传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税收法律法规及个人所得税法,注重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助力营造区域良好法治环境。

活动期间散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当场咨询解答人民群众税收业务及优惠政策20多条,惠及农、林、牧及工商业户300多人,制作宣传横幅1条,展板1个。充分利用办税服务厅电子大屏幕、纳税人QQ群、微信群、LED显示屏等新媒体,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宣传宪法知识和税收政策,在办公场所悬挂宪法宣传标语,进一步扩大宪法和税收法治宣传的影响力。(陈娟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