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建民调研贺兰县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2-05 09:21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3日,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民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在贺兰县进行税收工作调研,全面了解贺兰县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减税降费、组织收入、完善税务监管体系、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马建民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宁夏绿悦乐居置业有限公司和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两户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情况,认真聆听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马建民要求贺兰县税务局既要收好税,也要服好务,要将减税降费政策落细落实,让企业应享尽享,助力企业发展。

随后,马建民来到贺兰县税务局,实地查看24小时办税服务厅、“以地控税”创新工作基地,并详细了解主题教育联系点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马建民对贺兰县税务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贺兰县税务局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成绩显著。既要充分利用好24小时办税服务厅在下班后及节假日便民办税的功能,也要充分发挥“以地控税”创新工作对“房土两税”堵漏增收的作用,更也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好总局的“六项行动”。对于更好地完成下一阶段工作马建民强调,一是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应享尽享。三是严格遵守组织收入工作原则,化压力为动力,确保做到应收尽收;四是全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善待,深入推进干部“四合”。贺兰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军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加倍努力,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举措向区、市局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马国柱 林明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