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出口退税政策与管理培训班在宁夏税务干部学校举办
发布时间 : 2019-07-19 08:58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货劳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15日至19日,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在宁夏税务干部学校举办全国出口退税政策与管理培训班。

16日上午,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和宁夏区税务局相关领导,以及全国税务系统的87名出口退税岗位管理人员齐聚学校多功能厅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根据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和出口退税管理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此次培训班专门安排了出口退税政策、货物出口海关监管、出口退税电子数据传输和查询机制等热点课程。培训期间,学校还精心安排了稳外贸有关税收政策出台情况介绍以及税收理论知识学习研讨,以利于学员们启发思维、开阔视野、交流经验,促进业务操作能力、政策把握能力有效提升。(张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