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税务局提请县人民政府召开减税降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7-22 10:13
浏览统计:
来源:同心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坚定不移贯彻减税降费政策,从政治高度认真领会减税降费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6月16日,同心县税务局提请县人民政府召开了全县减税降费工作专题会议,为减税降费凝聚最大合力,强化联动配合,切实推动减税降费这项惠民利企的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全县减税降费专题会议,以深入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为主题,统筹推进下一步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培训和效应分析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政策落地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集中研究,进一步固化了财政、人社、审计、税务等部门的具体工作职责。同心县人民政府县长丁炜对同心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减税降费重点任务,坚持“一盘棋”工作思路,不折不扣抓好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