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税务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7-23 09:25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教育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宁夏区税务局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区局相关相关部门业务骨干,深入基层开展“ 送教下基层”培训辅导活动。

为了增强“ 送教下基层”培训辅导活动效果,宁夏区税务局针对各市、县(区)税务局正常培训中不能解决的岗位业务及疑难问题进行了摸底了解和意见征集,并对收集的培训需求进行了梳理归类和整理。截至目前,共收集到基层提交的涉及到党建知识及思政、综合业务、减税降费等相关业务方面以及岗位能力方面和“练兵比武”方面的培训需求5大类15项共77条。此次送教下基层培训,就是根据基层提交的培训需求,由宁夏区税务局各相关部门认真分析问题需求背课准备,将基层提交的碎片化需求内容细化分类,突出岗位业务知识和问题,采取以现场解答问题的方式辅导授课,参训人员带着问题听和学,增强了针对性和时效性。

此次“送教下基层”,宁夏区税务局既将税务总局王军局长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基层先学起来的工作要求带入到培训中,督促辅导基层干部提前了解学习了主题教育的内容;又有效的结合当前减税降费的重点业务进行了详细解读,把减税降费等各项税收政策送到基层岗位上,为推进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保障。(高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