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管委会财政审计局调研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 2019-07-24 14:59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宁东基地管委会财政审计局对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调研,重点了解减税降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政策落实情况。

会上,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减税办汇报了上半年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就落实政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希望税务部门在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继续关注相关税种税收增减变化,抓好减税降费效应分析,做好对纳税人的宣传辅导。

下一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培训辅导,强化政策解读、强化效应分析,立足自身职能,正确处理“减”与“收”的关系,坚持应减尽减、应降尽降、应收尽收,确保减税降费落实到位,税费收入质量稳步提升。(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