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税务局召开第七次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7-03 18:20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收入规划核算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7月1日,宁夏区税务局召开第七次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宁夏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于琬河,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减税办主任韩桂锦,区局减税办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督察内审处就审计署西安特派办专项审计报告中涉及我区税务系统的项目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处室根据报告中反映的问题,结合具体政策措施和客观工作情况,明确整改口径,认真做好情况解释说明工作,迅速整改到位。减税办就总局大督查重点问题任务进行了责任分工,要求各处室根据重点工作清单进行总结梳理,督促各市、县(区)税务局抓好落实工作,按期完成整改落实工作。

于琬河强调,减税降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高度重视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在我区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迅速整改并开展“回头看”,抓紧时间补齐短板。韩桂锦强调,各处室要认真研究梳理总局减税降费专项督查工作督查重点,根据任务分工,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各级税务机关主要负责人要把好关、负好责,根据本单位对照自查情况,扎实整改、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工作在本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