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税务局举办全区市、县(区)长减税降费政策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19-07-08 13:29 来源:国家宁夏区税务局减税办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形成税收协同共治良好局面,6月28日,自治区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宁夏区税务局在宁夏税务干部学校共同举办了一期减税降费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区5个地级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政府分管市领导,22个县区县(区)长,和32个自治区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厅局的有关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自治区财政厅副巡视员何天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建瑞和宁夏区税务局总会计师韩桂锦分别结合宁夏区情和工作实际,从财政收入大局、社保降费、减税降费工作对我区企业和个人影响、税收普惠性减免政策重要意义等不同角度,详细介绍了我区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现状,阐释了减税降费重要意义,明确了减税降费的总体要求,坚持把该减得减下去,把应收的收上来,统筹做好减税降费与组织收入工作。

本次培训是自治区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为积极推进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而召开的专题培训班。通过让基层政府和各有关厅局领导深入了解减税降费政策的重要意义,增强对减税降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推进减税降费协同共治迈上新台阶,切实把减税大礼包送到我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手中,放水养鱼、涵养税源,为宁夏经济发展增添后劲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