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确保社保费降率政策落地
发布时间 : 2019-07-08 13:36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这次社保费降率减费政策实施后,我们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缴纳数额每个月起码能少10多万元左右,一年下来就是100多万元。”7月4日,宁夏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部长赵辉说。

“不光减轻了企业负担,也能让职工切实受益,公司决定将省下来的钱用于为因病受困的员工提供医疗补助。”海原县工业物流园区供热有限公司会计方明介绍,“把省下来的钱输送给有需要的职工,虽然不算多,但对于咱们这种贫困地区的员工来说,就是雪中送炭。”

今年5月1日起,我国进一步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宁夏从19%降到16%。中卫市税务局稳步推进落实降低社保费率工作,印发《落实降低社会保险费率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主要任务、完成时限、责任部门;依托钉钉软件、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社保费降率政策;增加了全市自助办税服务厅自助缴费机的数量,并且正在优化缴费机的流程、增加缴费机的功能;与建行中卫支行合作,推广建行手机APP,让缴费人通过该APP的社保缴费模块足不出户掌上缴纳相关费用,耗时不过2分钟。

“我们还将通过加大与社保部门合作、加强分析核算、开展督导检查等方式,持续落实好社保费降率后续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缴费人切实享受政策红利。”中卫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